我承認......我是因為片名而有興趣的看的(羞)






遠一點防雷......COW,今日我們不談劇情。
因為這是一部集愛情、友情、科幻、懸疑、外星生物於一身的作品。



搞屁呀!
我要看性感美女,我不要看小屁孩呀!
總結(這麼快呀?)一句,它是最近幾年難得出現這些老梗元素確處理得相當不賴的搞笑片。

嗯?其它還有嗎?自己去電影院看呀~雪茄
內心戲的部分?有,但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XD

以下是碎碎念時間。

主角不愧為主角,面對強大的X星人依然不會措賽, 短短兩個小時(時間有限歡樂無限咩)成長快速,冷靜思考,最後抱得美人歸......。
難怪人家說小孩與寵物成長最快速,兩年後就能成為你不認得的大叔了。
但你也他媽的太威了吧!
晚上一個人窩墳場,帶領一隊小屁孩穿越交火中的區域,第一次到X星人挖的地下基地就可以知道通路怎麼走。
很帥的跟朋友說出"兩分鐘後點燃鞭炮,然後快走。"
哇靠,這麼大的腹地要繞到另一邊怎麼想都會超過兩分鐘呀,而且你還第一次來耶。
再說點燃鞭炮後X星人一定會去看情況,一個小屁孩怎會跑的贏牠?馬的,你根本是犧牲好友去把馬子嘛~補個幹。
主角他爹副警長很威、很強大,但炸掉一輛軍卡.....然後就沒有其他作為了,嘖,讓他英雄做多一點咩。
最後是那該死的軍隊。
看不到敵人、不知道敵人的位置,你他媽一直開火是在開啥洨啦!怒!(連長魂)
還有!為什麼最後要把敵人的物資送到鎮上?不是送走了嗎?
馬的,指揮官是豬呀(所以早死?)!

可以吐槽的地方很多,新八機上身就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