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在電影裡出現我曾經去過的地方,都會覺得很爽~XD
雖然我只會吐槽而且沒有談到什麼劇情,但我還是得防個雷一下,沒看過的請不要按繼續閱讀。
先賞你個痛快!!!
可愛ㄟ馬~
























話說變型金剛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影,雖然第二集鳥鳥的......
不過 梅根的胸部 刺激的機器人大作戰還是挺熱血的。
有了一些3D前驅者的使用心得,這次我就沒有看3D版本,很多人跟我說沒必要,看玩了也覺得沒必要。
OK,進入 吐槽 主題。
打從一開始女主角登場就惹怒我,幹!我的梅根啦!我要梅根啦!
劇情的安排我不是很喜歡,well 這種片談劇情?我們先跳過吧~XD
先看看多出來的部分。

因為是機械人型生物,所以使用更大型的機器也是很合理的(推眼鏡)。
這樣的設定是不錯啦,顯示變型金剛們也是很脆弱的,有本事被人類一發擊倒。
比較起來第一集的設定就相差很多,怎麼打都打不死。
不過我想應該是第一集導演老大想讓大家覺得他們很強,所以才有這樣的表現。
當然,要說人們已經知道他們的作戰方式跟弱點所以容易打爆他們,當然我也不會有意見。
只是以一個步兵上尉的看法來說,人們的火力還是太弱,除了狙擊手外,一堆人拿輕機槍,還有人拿步槍是怎樣?
就算步槍加裝了榴彈發射器還是太慢呀,美軍的榴彈發射器咧?都什麼時候了還捨不得發呀~XD
跳傘的人不方便攜帶,其他人可以帶咩,反而能見度比第一集來的少。
嘖嘖嘖,國防部要檢討一下~XD

相較於機器人,人的生命與防禦力遠遠低下,所以人掛一堆是很合理的~
在主角威能的情況下,當然只會有一點點擦傷囉,唬不唬就看個人接受度~XD
只是比較疑問的,其實以這樣的防禦兵力,美軍應該就可以自己解決~煙
以長程飛彈或是戰鬥機來說,就算歐巴馬裁很多預算,也不能說打不贏。
在近戰方面,喔,或是說步兵戰,人類當然遠遜(喂喂喂,我們面對的可是好幾噸的鋼鐵耶,碰到可不是擦傷可以解決的),不過長射程飽和攻擊可能立場就相反了。
當然,如果要說為了 讓主角們活躍 存活的居民以及偵查能力比較強,讓步兵行動也是很合理的(我幹嘛一直找理由呀~XD)。
從第二集我就有這個疑問,博派與人類合作的模式,人類的工作應該是偵查而不是做戰。
只需要少數人戒護而偵查者攜行裝備越簡單越好(逃命要緊呀),前面說過,敵人可是好幾噸的鋼鐵,就算他們不用火力攻擊,光碰到就是肉醬了,戰鬥的事情還是交給裝甲單位吧(喂)。

就像前黑人士官長艾普(Epps)所說的:為什麼他們的武器都比較炫?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集老柯也能飛了,不過跟前集一樣是 撿別人的 外加的裝備,還要自己拖咧。
外加其他裝備可以變比較強我也知道,但是飛行也要,我實在不懂呀。
看看敵人,狂派的,哪個不是想飛就飛變了型就飛走了?
啊你還要外加,馬的,難怪在母星上就打不過人家(甩頭髮)。
至於時空跳躍,因為御天說不是我們物理可以了解的,再加上我物理也不好,不敢造次。
第一次傳送母星賽柏坦中斷的時候,照我的理解......時空之門關閉,那星球也應該被切成一半呀,剩半球。
我說的可不是墾丁穿比基尼露半球給你看的美眉,怎麼想傳送的門不見了,要嘛整顆退回去,要嘛從斷訊(?)處被切斷,有多少剩多少。
會停在那邊就表示門還在呀,所以物質不滅......喔喔喔,你是說主柱被攻擊停止時是傳送機能暫停,門還是開著的?
這樣說好像也說得過去喔,好吧,下一個問題。
御天把母星拉離地球這麼近的距離,有沒有考慮到重力?
比例看起來,賽柏坦比地球小,雖然是中空結構,但是幾乎由鋼鐵組成,所以密度應該算蠻大的。
兩個星球距離這麼近,要嘛它被地心引力吸過來,要嘛地球被它吸過去(看誰的質量大)。
不管哪一個都勢必會造成兩個星球重大的損傷,唉呀,御天你這樣做要修更久耶(拍肩)。

最後~導演你感情戲放太多,而且還是機器人的,密卡登這麼好煽動,還當什麼狂派首領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