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天氣冷一點總想吃個火鍋,就像最近一直下雨就想吃泡麵一樣。
以小火鍋來說,最常吃的就是三媽了,因為連鎖多,離公司及我家都有很近的店面。
會選擇三媽不是因為它是最好吃的,是因為各種品牌(台南有很多大媽、辣媽等等的長得差不多)連鎖店的品質它比較一致。
今天吃得是大成路分店,離我家走路不用五分鐘~XD

Foods



內部的擺設相當簡單,附有喝到飽的飲料,旁邊是特製的豆瓣醬與醬料,可以自己調

Foods

菜單,說到菜單,我從最早一鍋八十吃到現在已經一百了,才短短幾年時間。

Foods

搭啦~!
這是我這次點的泡菜鍋+單點一塊臭豆腐。
他們的臭豆腐我還蠻喜歡的,所以都會加點。
大腸臭臭鍋雖然已經內附兩塊而且還有我愛吃的腸,不過同時也有些我不愛的東西啦,所以最常點的依然是泡菜鍋。
每鍋附白飯一碗,有時我會拿來換成冬粉,吃不完~XD

F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