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 吐槽 心得,要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可能有不少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喜歡"絕地任務" (The Rock),這部電影我看了不下二十次,而且光聽音樂就可以知道它演到哪,說了哪些話。
但它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這部電影從1996年以來,一直是我心中最喜歡的電影,認識我的人知道這件事情應該會難以置信吧。
在這邊公開以前,大概不會超過三個人知道~XD



那就是:"英倫情人"The English Patient

终わり








當然,我也很想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我寫不出這麼偉大的心得,請不要跟我要~XD
對於訝異我喜歡這部電影的人們,請裝回你的下巴。
十幾年後的今天,我開始讀它的書。
文字能帶給我相同的悸動嗎?我才看了五頁,不過我想我可以很輕易的回答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