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看完了我只有一個感想……

啊死神的聖物1咧~? a

防雷一下
憩


好啦,我真的很久沒有看波特了,而且也沒有看書。
只是看了前幾集覺得那是拍給小屁孩看的,所以就沒有繼續追。
昨天衝著它是最後一集,而且我不想看猩猩的故事,就選了它~XD

一開始……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它在演什麼~囧
不能怪我呀,我又不知道上一集的事情咩~遠目
OK,反正HP的故事都是淺顯易懂的。
橋段都很單純,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妙麗 變大了 變呆了,嘖嘖嘖。
一定是為了讓榮恩表現好一點,嘖嘖嘖。

其它的東西就不再贅述,反正魔法世界的玩意兒,沒看到也只能自己想像。
要說以我沒有接觸到中間片段的觀眾來說,這改變很大。
前幾集的幻想純真都不見了,就像甜美的英式下午茶轉換成大人滋味黑咖啡。
場面有像魔戒致敬的感覺,不過最近的電影都這樣,場面越搞越大,觀眾可能都已經麻痺了。
可是……葛萊分多之劍……就不能做好看一點嗎?T^T

其它細節因為我不知道原作,而且魔法的世界……你要我吐槽什麼合理性?XD
只有一點要抱怨一下,原本發魔法都要念出咒文,可是本作中幾乎所有人都是魔杖一指就射了(片子看太多?)
啊這樣幹嘛一開始要設定這麼麻煩呀~XD

最後……波特不是其中一個分靈體嗎?為什麼最後不用死?
還是其實在禁忌森林裡真的被幹掉了,因為重生石而復活,所以沒事?

嘖嘖嘖,自問自答。
真的是用重生石復活,所以沒事......。
還被我妹笑,叫我要看書,喵的咧。
誰要看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