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牛排,我覺得最適合我口味的評價牛排就是嘟嘟啦。
位於金華路中國城,好像還有其他分店,不過我都沒吃過。
車子可能不是很好停,旁邊找一下還OK。

Foods




店面,裡面還有很大的空間,有冷氣。
前面就是廚房,大廚在煎排餐的時候可以參觀~XD
Foods

 裡面的空間,有濃湯跟紅茶自行取用。

Foods

菜單
一般我都是吃特級沙朗,不過現在我的食量太小,會吃不完,所以今天點的是六盎司菲力。
牛小排我也很喜歡

Foods

自行取用的濃湯,麵包有兩片:蒜味吐司跟爆漿餐包

Foods

爆漿餐包......被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XD
請小心燙

Foods

今天的主角,五分熟菲力。
就我自身的口味來說,他的排餐一點都不輸給很多餐廳五六百元的排餐,還蠻喜歡的。

Foods

五分熟~XD
我就愛這血腥味~XD
有蛋還有麵

Foods

最後不得不提這東西,梅林辣醬油。
酸酸甜甜的,我個人很喜歡的啦~XD

F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