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計畫好的端午三天連假,大女兒Carol想看看台灣美麗的東部,正逢稻收之季,我們來散步吧。
規劃中的行程從台南出發,南下墾丁,再轉東部,最遠的點設定在六十石山。
雖然六十石山那時沒有金針花,但我覺得它的風景還是非常迷人的。
所以整個行程是:
台南出發->墾丁->台東知本泡湯->花蓮瑞穗牧場->六十石山看銀河、衝日出->台東吃吃吃->高雄看飛機->台南小聚會
現在我們就出發吧,賞你個痛快!



第一站就殺墾丁,墾丁其實有很多地方,不是只有大街及南灣。
一般人比較少來到核三出水口,其實還蠻漂亮的,不下水在這邊走走也很愜意。
很多釣魚客。


還有一隻勇敢的小狗,不過為了等她跳水,我們都快乾掉了~XD
跳!

我們來到一處私密景點,說私密也不私密,因為它大辣辣的在路邊,只是一般人會不曉得錯過而已。
這個海灘很漂亮,在一間民宿的底下,由於知道的人不多,每次來都像是在包場一樣~XD


不過倒是已經有很多人像攝影的同好知道這個地方,我也是託他們福才能知道這個點。
除了墾丁大街赤腳逛街、貝殼島玩白沙,我們還在小灣玩了一下,有海龜為證~XD
有海龜

沙島沒有拍沙是怎一回事?


晚上就立刻殺到知本泡湯住宿,途中在經過南迴的時候還有遇上臨檢。
很難得的Carol第一次遇上臨檢囉,哈。
在泡湯的比基尼當然是通通都沒有啦,不要找我拿~XD

第二天的目標是六十石山,我們先到了鹿野高台,這是飛行傘的起降站。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非常有趣。


起飛囉!
起飛

稍待一下我們就往北走,不過一路上風景很美,稻穗飽滿,應該差一兩周就可以收割了吧。
Carol第一次遇見稻米不是在飯桌上~XD
Carol與稻米的相見

途中,也像這樣子時常停下來拍照。
在台東市吃過了好吃的米苔目跟臭豆腐,我們繼續往瑞穗牧場前進。
因為拍過很多次了,以一張乳牛的鼻子做為代表~XD
濕

販賣部有很多吃的,可是常常賣光 = =
喜歡乳製品的,試試看就對了


快到六十石山了,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夕日了,眼看著美麗的光景,當然我就開著銀次郎拼命往山頂衝。
不過......霧跑得比我快.....囧rz
霧

揮淚吃過飯後,總是要找點樂子~XD
休息後,我們去山上看星星吧。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這麼美的銀河,我知道沒辦法拍出來,請各位想像一下吧。
中間亮亮的部分即是銀河,用眼睛看美一百倍。
銀河

另外也拍了夜玉里以及花東縱谷
夜玉里

夜 花東縱谷

接下來就是爆肝中的爆肝,小睡兩小時後,我們再次往山頂出發,不過這次看的可是日出囉。
果然不負我們犧牲睡眠,今天的日出非常漂亮。


Sunrise

露珠




我的四物雞也來熱鬧一下。


日出呀~


接下來兩個小時我們都在民宿的周邊走走,老闆很喜歡花,種植了大量的植物。


我們就在民宿補眠到中午,然後就往回程開。
晚上回到高雄,先至淨園看飛機吃晚餐,這邊很適合小倆口來,我們太吵了~XD
VL

還有很多小動物喔
1M views got!

回到台南前,為本次旅行畫下句點吧。
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