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拍攝完泉此方已經是接近天黑了,收拾完傢伙機械式的騎車回家。
正思索著要去哪用餐的摩門特,旁邊就冒出一家蛋包飯,是蛋包飯耶!
我花了兩秒鐘就決定了! XD
地點: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78號(鄰近小荳荳)
看板不大,不過正面是玻璃的,可以看到大家在裡面用餐,想不注意都很難。
千鶴蛋包飯


菜單
也有不在菜單上的餐點,應該是來不及印的新菜色,櫃台前有寫。
平價的蛋包飯從40元起跳,炒飯也有60元,感覺還可以。
炒烏龍、丼飯也都有,這次我點的是咖哩醬的雞排蛋包飯(120)。
千鶴蛋包飯

我只有拍一部分,雞排遠比圖片大,大概比3Q還大一些。
蛋包飯分量對我來說剛好,飲料汽水自助。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蛋包飯裡是白飯,如果是炒飯會更棒一點。
有附一碗湯,內容我已經忘了~XD
只記得我還蠻喜歡的,喝光光。
千鶴蛋包飯

配菜的一部分
千鶴蛋包飯

剛好隔壁的客人吃的是義大利麵,那個分量還蠻多的~XD
我不好意思拍~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