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的評價是比變型金鋼三好看一百倍(也就是說比神鬼奇航四好看一千倍)。
周遭的朋友也都說好看,那我去看了,大概也會一樣說好看吧。
迷之聲:你把自己想簡單了......
無論如何,這裡照舊來防雷一下。

好討人厭的嘴臉 = =a













劇情大概就是老到不能再老的橋段:廢材老爸、忽然冒出來的小孩、一段上進與找回親情、愛情的故事。
講完了~XD

OK,劇情老套,但它還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很熱血。
創新的部分它結合了年輕人最喜歡的:機器人、拳擊。
這跟變型金鋼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它們是被人們操縱著,而不是有自主的意志。
而操縱者本身不一定有拳擊手的身份,當然啦,男主角一定要有才夠灑狗血~XD
這個新的概念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這個遊戲規則變成有錢、有技巧者勝。
拳擊不再是需要自己加強體能、拿自身的肉體去拼命。
只要練習,就像玩電動一樣簡單。
還沒演到三分之一,我就在想最後一定變成用拳擊手的臨場判斷去戰勝一般操作者。
幹,我一定有偷看過這電影~XD

親情方面沒有什麼大突破,要說有多感人嘛......好像也還不到位。
愛情方面更少,所以就通通跳過吧。
我的問題是......十一歲小孩怎麼會這麼多東西?
改程式、換線路、換機板......。
馬的,我十一歲連惡魔城一代都破不了咧,他還可以用日文喊出必殺技。
是到2020年每個小鬼頭都是阿姆羅了嗎?
而且模擬功能也太即時了吧,一點延遲都沒有,簡直是AI了嘛。
有一個鏡頭是父子倆去找對手聊時忘了關電源,Atom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老實說,我一直期待會發生什麼事情,結果沒有......shit.
另一個最大的問題是Atom怎麼都打不死~XD
他一定是戰士型:HP高、防禦高、攻擊高(這個好像沒有)。
看裝甲並沒有很厚的感覺,唯一可以講的是它是做出來被打的練習對象,所以耐久度較高。
那為什麼要有模擬程式? = =a

拳擊手有時候會暈眩,因為被重擊腦部。
機械拳手則不然,應該是系統核心壞了才會出問題。
片中並沒有說明核心是放在頭部,也沒有說是不是有規定。
但從某些片段有頭部被擊毀就掛了,間接說明我的疑點嗎?
鋼彈的頭部最主要是攝影機,也就是對外監視系統,片中機械人並不需要,所以頭部僅是裝飾成分較大吧。
那麼片中有些被打中頭部造成的暈眩,大概是為了讓它們看起來更像人類吧。

反正這種娛樂片到最後都是只有歡樂,講劇情跟合理性也是自己傷腦而已。
總之,一切都很老梗,但跟超級八一樣,老梗套得好,票房自然就不錯啦。

PS: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日本大師未免太年輕了吧?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