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拍婚紗禮服類,也是第一次跟新蜜玥君合作。
打光方面除了使用兩支580EX II,攝影帥Dino還帶了一盞LED燈補光。
燈光方面我算是苦手,老是達不到我所想要的效果,不是太強就是太弱。
第一場景在玥君家的客廳,老1D2N的高ISO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
在可接受範圍內,我盡可能去完成這次的任務。
除另一支580EX II無線控制,LED燈由我跟Dino輪流手持。
Nena本身已經是位極富經驗的MD,在指示方面與自我個性表現都很棒。
我幾乎不需要多花時間指導,只需要注意控光(花最多時間),跟專心拍照。

全部照片請點這裡

時間:2011/07
地點:玥君家、豆皮藝文中心
相機:Canon EOS 1D2N、SONY + G45

準備開拍,還看的到背後客廳的裝飾~XD
Nena


服裝的重點在花朵的裝飾。
Nena

頭部。
Nena

趁玥君在調整的時候趕快拍下來,有時候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Nena

女孩的必殺之一(我絕對不是在說那個夾子 XD)
Nena

看到背後的黃光嗎?要弄回正常色溫花了我好多功夫~囧
Nena

到這裡才有一點點打光心得,感覺比較有像一回事,之前一直不斷在嘗試。
Nena

整個空間。
Nena

後來移到樓上陽台,Nena穿起自己的小外套。
Nena

剛剛好是中午,什麼打光幾乎都失效了 = =
相機測光-2EV,閃光燈+1.5EV
Nena

陽台上衣些幾何線條還蠻有趣的。
Nena

接下來就移動到豆皮藝文中心,這在裡拍過幾次了,窗邊的難度較低,再室內點就考驗機子ISO了。
Nena

Nena表情變化很快,各種風格還蠻輕鬆轉換的。
Nena

我也不知道攝影帥要她拿著135L幹嘛 = =+
Nena

第二套開始就走完全不同的路線,Nena也可以掌握得很好。
一整個味道都不一樣。
Nena

手部特寫
Nena

刻意降低色溫營造冷冽的感覺。
Nena

老毛病的拍手拍腳~XD
Nena

Nena

Nena

那個,不好意思,肩膀被水母咬了喔,好像還沒有人知道。
Nena

Nena

"為什麼不是Iphone5?"
Nena

Nena

櫃台前
Nena

就是有辦法這麼酷。
Nena

Nena

樓梯也很好用。
Nena

Nena

Nena

一整個不成熟的控光......Orz

終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叔 的頭像
喵叔

所謂的喵叔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