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拍我這件浴衣,這次穿浴衣就可以駕輕就熟,而且還事先示範了一下~XD
魯比的身高已經快超過這件浴衣的長度了,看來這衣服的上限大概是165左右。
我們先在白樹社區外的餐廳吃中餐,除了沒有網路外,這家店個人我是蠻推的~XD

時間:2011/08
地點:橋頭糖廠
相機:Canon EOS 1D2N + EF 28 F1.8
相簿全輯點這裡

座敷わらし



魯比有拍過幾次的經驗,不過動作依然有些生疏,尤其是她不習慣自己的臉~XD
啊是要我砍掉嗎? XD
座敷わらし

逆光,突然讓我腦袋浮出標題。
座敷わらし

工廠內部
座敷わらし

刻意的調色
座敷わらし

這邊下午光線很美,不過時間有限,角度要爭取。
座敷わらし

座敷わらし

很會演,裝憂鬱沒問題~XD
座敷わらし

俏皮也OK
座敷わらし

不小心就瞎了
戳!

座敷わらし

座敷わらし

我發現,挑的都是大半身比較多~XD
座敷わらし

座敷わらし

座敷わらし

座敷わらし

拍完已經很暗了,感謝魯比這天的辛苦。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