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新的一年來臨前大家都在寫回顧,我也要來寫,只不過有點晚(只有一點點喔)。
心得很長唷,請大家慢慢看。






幹(以下十五萬個髒話)







完畢!
謝謝大家!



我開玩笑的。
一個年頭的回顧,怎可能都是負面的感想呢?
現在我來寫正面的一方。

2011年是我的聲勢最浩大的一年,可說是如日中天(喂,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不過這些都是糟糕的名聲。
在妳和妳的好朋友推波助瀾的努力下,我的聲名可以是異常遠播,連不認識的人都知道台南有這麼個賤人存在。
賤名遠播,所帶來的實質效益非常之高,實在是我以前這種小人物以前所不敢想像的。
首先,朋友(所謂的)都非常的敬重,他們都消失了,他們驚恐與我這樣的偉大人物有所交集。
只好私底下,oops,對不起,我笑了。
只好在(自認為)我看不到的地方公開談論我的豐功偉業。
其實我這人很nice的,就算在我看的到的地方罵我也很OK的。
但假如指著我鼻子罵,那我會裝作不認識你,畢竟,大家都知道我的大鼻子遺傳自我爺爺,用手指著是很不禮貌的。
何必呢?你們只是一時不習慣我的成名,別這樣,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至於會在網路上封鎖我的ID嘛......有病要趕快看醫生唷~啾咪 >_^

再來,這讓我大大的成長了,無論是心理還是各方面。
從一開始的氣憤,到後來對你們的辱罵充耳不聞。
嘖嘖嘖,我怎麼會對一般人如此見識呢(反省中)?
這讓我學習到:人最機巴的就是那張嘴,而那張嘴連他本人都無法控制,你又怎去控制他人的嘴呢?
短短幾個月就讓我頓悟到禪的境界,真的,你們都是我的佛。(佛:關我屁事?)

下一個頓悟,是我了解到網路的虛無飄渺與朋友的重要性。
現在的我,不會在流連網路上,反而喜歡找朋友一起出來喝喝咖啡。
為什麼?因為 我都被封鎖了 我已經知道:生命就是要花費在值得的事物上。
網路上講再多,最後面對的還是自己。
心情不好,FB上討了一千個拍拍,一回頭竟然沒有人可以抱妳一下,嘖嘖嘖。
好可悲耶(斜視)。
有什麼問題問網友、問朋友,最後決定、面對的還不是自己。
做出不可彌補的事,oops,網友、朋友只好對妳說:我沒想到事情會搞成這樣。(雙手攤)
當初給你建議的朋友會做的事情如下:
好一點的朋友會給妳一包舒潔,讓妳自己去擦屁股。
壞一點的朋友會.......非常的"敬重"妳,趕快閃遠一點,等風頭過了再無事回來。
當初給你建議你沒有採納的朋友會做的事情如下:
朋友:幹你媽,我當初就說過了吧......(以下髒話一百句)
我說人蔘呀~夠辛苦的了。
現在的我喜歡跟朋友面對面聊天;我喜歡出去玩、四處拍照;我喜歡買我要的器材(雖然他們常壞掉)。
我不需要去浪費生命關心那些我不在乎的事情,管。它。去。死。
我可以更開朗、更多時間寫網誌(雖然沒啥人在看 XD)、更自由自在。
我不需要跟著妳沉淪,想不開就去死,我連上香都不會去唷~啾咪 >_^

寫完正面的最後來寫2012新希望吧。
那就是...........讓我今年超越去年吧~XD
我要成為機巴王。

以上,謝謝收看。

特別收錄-名語錄

"我明天請假,有一整天時間跟你搞。"
"我知道你現在四面楚歌。"
"你不知道那些都是氣話嗎?"
"你要跟他說幹你娘嗎?"
"我可以說是因為我白目嗎?"
"他莫名其妙!我已經跟他說不要再說了!"
"你都沒有講!"
"你覺得我這是執著嗎?"
"你搬出去是為了爽!"
"你為什麼這麼快就心死了?可不可以不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