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食物,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通常不會讓我失望。
當然人在國外是身不由己,有的吃快吃,以免沒得選擇。
不過既然在台灣,那不仔細找找,當然是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這家多麼從以前的小館,開到現在對面一大間,我還會去吃吃。
口味對了,什麼都好談。
不過這裡因為鄰近誠品及住宅區,不太好停車,要注意一下。

多麼DOMO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3號 06-275-2568

一開始先賞你個痛快~XDDDDDDD
DOMO


套餐含沙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從168到300元左右,還有39元(我忘了)追加甜點。
餐類有區分番茄紅醬、奶油白醬、羅勒青醬、南瓜橘醬,蛋黃醬、咖哩醬等,還有燉飯喔。
麵條還可以加價換成雙色麵、焗烤、焗烤飯等。
口味有蔬菜、燻雞、海鮮等,種類組合非常多。
我一向是白醬派的,這次點的是白酒海鮮總匯(280NTD),麵條是細麵。
沙拉前菜......
裡面包的居然是我的大敵:小。黃。瓜
整盤PASS,動都沒動,直接給下一位客人都OK。
DOMO

T^T
DOMO

濃湯,我喜歡這口味。
DOMO

麵包,兩顆。
DOMO

最後是重要的主菜囉。
海鮮的份量不少,不過麵本人並不能算多,食量大的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九孔、蝦子(兩尾)、鮭魚、花枝等料,而且他的白醬是我的一杯茶,以後還會繼續點白醬。
DSC05964DOMO

終り
arrow
arrow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