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我不是第一次去,天燈也不是第一次放,不過天燈節的時候去,那可新鮮了。
話說我還天真地以為過年連休,大家都出走台北,所以不會很多人。
Sul對我的看法嗤之以鼻:你太小看天龍國了~XD
後來真的恐怖人潮果然跟潮水一樣地湧來~XD
光是在石牌接駁站找停車位,我們就停了三公里遠。
可不是我們熱愛運動呀,是停滿了車(在這來回當小黃應該可以賺不少錢)。
接駁車可以選擇座位與站位,自願站位者可以排較快,由於上山時間大概費時約三十分鐘,想一想我們就直接站位就上囉。

首先,來個滿天星吧。
燈燈燈燈


一到天溪,除了人還是人,路邊兩旁都是攤販。
兩個幼稚鬼買了滿滿香菜的豬血糕圍攻我。嘖嘖嘖。
四處都可以看到人們在放天燈
飛

這裡可不是到處都可以放天燈喔,有規定一個區域,超過的地區施放天燈會被罰款。
因為人太多,時間又太早,我們想待到晚上再放天燈,所以我們就往老街方面走去。
嘿嘿,你動作慢了。
A門

老街的雜貨店有隻貓,原本就靜靜的在那邊給大家拍,可是牠也不會理你、特別看鏡頭。
我剛剛好想到我有帶著貓筆,果然,喵一聲牠就轉過來了~XD
後來可能是喵太多次了,牠生氣再也不看了,不過我有拍到啦,喵喵對不起捏。
貓筆使用後

老街
手套

雞

鐵道上禁止行走,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一直窩在鐵道上,交管最後受不了,只好拿出錄影機錄影,並警告遊客不要再走到鐵道上。
嚴禁行走

當然,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平溪線依然是有火車行走,老實說蠻危險的。
如果有遊客不知道的話,很可能會發生意外。
久等了

旁邊也有小朋友正在寫天燈,呃,應該說畫天燈。
ㄨㄟˇㄨㄟˇ

老街上人滿滿的,攤販也賺滿滿的。
棉花糖

忽然出現的兩隻柴~(大心)
我愛二條柴

有兩個人跑去吃冰淇淋
喀喀

A門:我很會含
XD
A門:我很會含

後來就先往平溪國小前進,人實在太多了。
叉路

學校裡有奇怪的駱駝
駱駝

和長頸鹿(默)
長頸鹿

還天真地以為自己過著王子、公主的生活嗎?
還以為自己過著公主王子的日子?

輸在起跑點
輸在起跑點?

遙遠的目標
目標

過橋喔
過橋囉

火車出山洞
呼呼

這時候A門大導當然不會閒下來,抓著Rose、小五,要求了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攤手)
屁股

......
。。。。。。

卡丁車現場?
卡丁車?

噗噗~小五準備壓車過彎~
噗噗


正

天色晚了,我們回到老街,一開始排滿人的香腸攤依舊。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排下去! XD
排香腸的人們

"我要吃這個"
"我要吃這個"

香腸一次要兩根(誤)
香腸一定要一次兩根

晚上了,當然就要開始放天燈。小朋友為什麼有害怕的感覺?
小朋友:......

規劃中
把到妹

莉莉說
莉莉說


撰寫中

大家都如願
大家都如願

這是兩隻熊貓
像嗎?

我一直以為他住在海德堡~XD
SpongeBob

滿載夢想起飛,願大家都平安。
飛高高

搞定一切後就是要下山啦,不過我發現人潮越來越恐怖了。
滿!

就在我們努力往接駁站前進,大會一起放的天燈也同時間登場,我並沒有拍到(默)。
喜歡的朋友請看這裡
排隊途中,我被A門偷襲了......T^T
我知道我很帥,但可不可以不要這樣~TwT
A門你!?

再度折騰半小時下山,再走三公里去開車,嗯,果然體驗一次就夠了。
最後就在海鮮快炒中,讓我們劃下今天的句點吧。
有腳的魚
有腳的魚

乾杯!
乾杯!!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