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食記!
其實有準備照片,不過因為我太懶了,一直不想寫......( 艸)
關於食記,我很少會寫心得(除非是我有愛)。
吃是很主觀的,我喜歡硬,就會覺得軟的不好吃;相對的我喜歡鹹,淡口味就會被我打槍。
因為我忘光了 為了避免口味上的不客觀,就這樣囉。(明明就是懶病上身)

話說在北港吃過一次超好吃的福安鴨肉飯(回憶可以看這裡),我就一直在找好吃鴨肉飯。
這台南找了幾家都以失敗收場,這次去自助新村玩,小寧剛剛好提議吃鴨肉飯,那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15號
電話:07-3487868

按照慣例,我忘了拍外觀......。
所以就由鴨片飯本人開始吧。
極品鴉片飯


這個是大碗的40元,遠方的是小碗的30元。
某流與某寧在點菜單上劃了大碗的,我就默默的點了小碗的,本叔可是小鳥胃呀。 雖然投資報酬率很高
等老闆一把飯端上來,小寧立馬將她的大碗跟我的交換。 (蒼小流表示:......)
鴨肉汁濃,但不多,我一開始以為會不夠味道,後來吃一吃還不錯,並不會不夠鹹。
不過某吃重鹹的寧就直接請他再加些湯汁~XD
除了鴨片飯、當歸系列,還有滷豬腳,不過我不敢吃豬腳,沒有點~喔耶。
我點的當歸下水湯
極品鴉片飯

裡面的料蠻多的,當歸的香料不錯,目前僅次於我家附近那間。
不過這個米血一定要說一下,身為好吃魯米血的愛好者,這太好吃啦。
厚度夠,Q度夠,加上辣豆瓣十分對味。 我想以後直接拿來當正餐吃都可以
極品鴉片飯

最後是燙青菜30元,份量蠻大的,上面淋一點醬汁,配鴉片飯很好。
極品鴉片飯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