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最熟悉的台南,反而有很多東西都是別人告訴我的。
尤其是吃的,一向都是一個人亂吃的我甚少會四處找美食。
一有對自己胃口的店就會一直去光顧,直到找到更愛的。
後來喜歡跟著人四處跑,有多認識到一些地方,才能寫這麼些食記。
繼上次的義大利麵之旅(誰跟你之旅呀),這次的店在成大周邊。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67-1號(東豐路與勝利路口)
由於店內空間並不大,要記得預約或搶快喔。

外觀,就是義大利麵~XD
那一家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白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居然記得住自己吃啥 ,套餐145元。
焗烤類比較貴些,不過也大概在200內,還有一些單點的東西,樣式不算少。
不過是現做的,要等待的時間自然也不少,以我到店內,點好餐,到主食上桌,大概是20分鐘吧。
從它的主菜是一道一道上,我想內場應該是不多人手,不過那並不影響~XD
蒜味吐司,這個我一向很愛,可惜是濃湯太晚上,我已經吃光了吐司,不然我喜歡沾濃湯吃。
那一家義大利麵

柚香蜜茶,自助式,喜歡多少倒多少,還有冰開水。
那一家義大利麵

座位旁邊的作品(?),應該是小朋友的,數量還蠻多的。
那一家義大利麵

我背後有大香蕉~XD
那一家義大利麵

濃湯,不但有香菇還有蛤蠣,讓喜歡巧達湯的我一下子就喝光了(某寧:你很餓嗎?)。
那一家義大利麵

我的白醬燻雞,上面是番薯乾。
醬汁味道十足,對我胃口,份量也夠,不會乾乾的,可惜的一點是麵本人比較爛,我偏好硬一點有彈性。
不過麵本人有吸飽湯汁,有加分到。
那一家義大利麵

甜點鮮奶奶酪,單點一個25,濃濃奶味。
那一家義大利麵

同場加映:義式雞排茄汁筆管麵
茄汁是新鮮番茄做的,所以我就GG了......
那一家義大利麵

終り
arrow
arrow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