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底要拍什麼好呢?
我跟莉莉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
既然已經屏東,那不拍個田中央系列怎可以呢?(農友:......敲碗)
不過,經過,某米的,強力掙扎。
最後還是沒拍成。 莉莉:下次直接丟下去!
而且,我終於想起來她是客家姑娘這件事情~XD
來看看吧,全部照片請到這裡

從我學生時代(那已經是遠古時期),我就知道屏科大非常巨大,所以我們很想開車進去,不過......不行。
改停放在門口的福利社停車場,再走進去......。
事實上也沒有多深入,因為都沒有力氣啦~喀喀。
回到福利社本來只是想買個飲料,又被 屏科大醬油產銷班 小米姊妹強力推薦醬油。
於是就帶著一箱醬油回家了(某寧:我來自雲林醬油的故鄉耶)。

時間:2012/02
地點:屏東科技大學、五溝水
MD:鍾小米+小米妹(插花)
相機:Canon EOS7

のり米


在我的 調戲 調教下,假掰實在不算什麼。
更何況,小米是本新手村的Lv.2,自然不在話下。
のり米

離開你,今天好嗎?(沒意義,只是手自己打的)
のり米

不思念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有草地,有落葉,一定要推倒的呀。
我小心翼翼地選擇了一個疑似有shit的地方。
のり米

のり米

開玩笑,大頭狗不是這樣誕生的~XD
のり米

のり米

裝死,乃人之常情。
のり米

のり米

然後我們就往五溝水前進,原本屬意聖母玫瑰堂,因為人太多而作罷。
到了五溝水我才想到這地方我以前有來過。
意外的適合小米本人,客家魂~XD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のり米 + 妹

のり米

のり米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