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和服,其實我一點也不懂,所以當五毛告訴我:這次要拍振袖喔。
我心裡只有:要上下振還是左右振? 囧r2
好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智慧又多了一點點 距脫離無知還有一大步
一開始說好要去九族拍和風櫻花,不過由於是連續假日,再加上兩位雨女發揮強大威力。
不要說去九族拍了,連內湖國小都碰不到......
因為細雨不斷,和服又無法碰水,計無可施的情形,只好去大葉大學碰運氣。
有上次屏東科技大學的經驗,對於開車進學園這件事情我實在沒把握,試看看吧。
車子一到入口管理員馬上問:是看櫻花的嗎?這是地圖,賞花愉快!
那我之前的擔心算什麼呀~翻桌

時間:2012/02
地點:大葉大學、中興新村
MD:五毛、小慈
和服老師:菜菜
相機:Canon EOS7 + Hasselblad 553ELX
全部照片請看天空相簿

五毛+菜菜+小慈合照
五毛 菜菜 小慈-和服 振袖


在接菜菜的途中,我還迷路了一下(菜菜:你們是不是在剛剛水溝那邊有停一下?)。
在大葉大學先等五毛們(?)來集合,我們先在行政大樓裡換裝。
我則是無聊四處晃,總是要先勘景。
除了五毛外,同行的還有小慈與攝影師派大星、花子,我一直以為花子是小慈,小慈是花子......( 艸)
後來發現我跑了大半個學校去勘景是多餘的,因為派大星就是大葉大學的產品(?)。
於是乎一行人就這樣開拍了。
第一次拍和服,我發現......GG了,不會表達,所以就......以下加減看。
很奇怪的哈蘇又漏光。
五毛-和服 振袖

某毛穿過三次還會出包
五毛-和服 振袖

第一次有人跟我要求修圖要胖臉+瘦胸部
五毛-和服 振袖

這妖怪
五毛-和服 振袖

"你說有一批貨好便宜的?"
五毛 小慈-和服 振袖

五毛這輩子最靜的時候之一
五毛-和服 振袖

小慈-和服 振袖

後來準備移動,不過因為人依舊多到爆,幾經波折,我們來到中興新村。
不過我還是很沒有梗~囧a
雖然是第一次跟五毛見面(小寧:驚!),不過已經互相吐槽到一個新八機的境界了。
啾境~下一次的外拍是哪個時候捏~XD
一起入鏡吧
五毛-和服 振袖

五毛-和服 振袖

五毛-和服 振袖

小慈-和服 振袖

小慈-和服 振袖

五毛 小慈-和服 振袖

五毛 小慈-和服 振袖

五毛 小慈-和服 振袖

眼見就要天黑了,被開啟某裝置的派大星與花子跟我就專心在 聊相機 拍照。
後來五毛還帶我們去買了冰磚,有分立馬吃跟回家再吃兩種,冰的程度不同。
不知道拿回家吃的給它馬上吃會不會怎樣?(馬上瘋?)
一整個很好吃,不過個人不愛餅乾,沒有餅乾卻又一定弄得滿手,嘖。
冰磚

然後我們就先到五毛家換裝,毛爸爸跟毛媽媽(?)人很好,一直請我們吃花生,還跟我們聊天。
可是我都快把花生吃光了......(五毛:嘖)
接下來五毛帶我們去一家北平餃子館吃飯,為愉快的一天畫下句點。(?)
北平餃子館

都吃光了還拍啥?
北平餃子館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