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豐路餐廳很多,這次一樣是屬於義大利麵、簡餐類的瑪喬立美味廚房。
我們立馬進入主題~XD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3號

電話:276-1557、237-2629


又忘了拍門口,所以七掰喵頂著先
瑪喬立美味廚房


整個空間布置蠻明亮清新的,門口有書報架可以看。

瑪喬立美味廚房

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
瑪喬立美味廚房

瑪喬立美味廚房

瑪喬立美味廚房

瑪喬立美味廚房

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專用椅,這東西的確會帶給新手爸媽很大的便利。
雖然我沒有小朋友,但這東西的能見度越來越低了......
瑪喬立美味廚房

餐具是用一個小袋子裝起來,感覺還算甜蜜。
瑪喬立美味廚房

濃湯,合我個人的口味。
瑪喬立美味廚房

全麥麵包
瑪喬立美味廚房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某寧點的焗烤居然比我的義大利麵快上桌!
瑪喬立美味廚房

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不同於有些店家的作法白醬都一樣基底,這倒是有加分作用(對我而言啦)。
瑪喬立美味廚房

餐點,焦糖烤布丁。
瑪喬立美味廚房

價目通通忘了,謝謝收看(逃)。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