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台南有三家牛肉麵我愛。
一是老鄧看這裡,二是公園路上好吃,三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粘記。
粘記牛肉麵位於健康路忠烈祠對面,麥當勞旁邊。
裡面位置很寬敞,服務也很快速。
種類也很多,不喜歡牛肉麵的人還有其他選擇(不過我沒拍就是了~XD)。
我是只點原汁牛肉麵一項啦,今天來看看半筋半肉的吧。

粘記牛肉麵

注意,以下內容容易引起頭暈、噁心,如有不適,請立馬關閉本篇,並開啟一些美好的畫面 例如說D槽


來看看這個肉的比例,大塊吃肉就是爽。
粘記牛肉麵

麵本人也有多種選擇,有一般細麵、粗麵、拉麵、米粉、冬粉等選擇。
我喜歡拉麵及米粉。
粘記牛肉麵

禿頭 熱呼呼
粘記牛肉麵

好喝的湯。
粘記牛肉麵

來!超大塊的筋!
粘記牛肉麵

好牛肉麵,不吃嗎?
粘記牛肉麵

喝光光。
粘記牛肉麵

這是一種基本禮貌。
粘記牛肉麵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