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心得,不就是部英雄劇嗎?反正想寫就寫吧。
劇中有幾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英雄人物,他們是:獨眼龍(他算嗎?)、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鷹眼、綠巨人玉米罐 浩克、鋼鐵人。(蜘蛛人表示......)
老實說除了鋼鐵人外,我都沒看過。
聽說當初各劇在拍攝的時候就有加入伏筆,可偏偏我都沒有看,所以PASS。
OK,反正劇情也沒什麼好談的,我就直接跳到吐槽吧(咦?)。

先賞你個麥當當姊姊~!
麥當當


我說呀,一開始的航空母艦實在讓我嚇到閃尿。
他說你們最好別待在外面,我以為是要潛水咧,結果是要飛起來。
飛起來!
我說你們真的搞清楚了嗎?
以航空母艦的質量要飛起來,靠那四個渦輪什麼的哪可能飛的動?
如果真這麼行,有這麼大浮力,那個艦體結構也不太可能撐得住。
不過他們連神都找來了,這種小事就算了。

幾個主角都有特異功能及專長,就算是鋼鐵人是穿道具的,起碼也很強、有武力。
尚屬於人類等級的就剩下鷹眼、黑寡婦、美國隊長了。
啊整部的攻擊角色最弱的就是隊長了,我看要不是他是隊長,可能早就GG了。
其實他的本體是那個盾
更神奇的是那個盾不管用什麼武器攻擊都無效,我看至少有神樂坂明日菜的魔法無效化力量。他也親了涅吉?
不過美國隊長雖然是個精神象徵又是個強化人,可是也僅僅是人,接近最後時他有被敵人的槍打中,卻也沒事!?
啊這......?

七掰的鋼鐵人在劇中可吃足苦頭,什麼鳥任務都交給他來做。
不過也只有他有這種能力(蜘蛛人: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所以就常常做些可憐的任務。
又有才華又有能力又有錢,操一操也是應該的,不過被索爾的雷神槌打中還會充電 = =a (眼神死)
還可以跟神打成平手,雖然他是開外掛的。

最精彩的大概就是浩克啦,超無敵、超威。
不過......不是說他變身的時候會沒有意識嗎?為啥會知道要打誰?
一拳可以擊倒那麼大質量的東西還不用後退......那浩克本身的質量應該也大到不行。
依照質量不滅定律,那博士正常的時候也會是一樣重,所以......。
這些問題我們還是PASS吧。

最後的最後,我想吐最大的槽就是:整部劇破壞成這樣,卻沒有幾個屍體。(不信回去再看一次)

最後的最後我想要說的是:獨眼龍的助理超正,應該要讓她當主角的。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