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沒有敢透露出英國幫的年齡層(尤其是女生),不過我一直覺得她們應該很快就嫁出去了。
話說,還有兩個傢伙一直在蹉跎喔(現在我在說誰自己心裡清楚)。
首先出嫁的佳珍,當然要來祝福啦。
改天再挖出她在英國的照片給大家看~XD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時間是2008年,而我才剛剛使用DSLR。
當然也是不會後製的階段。

大集合-感受到幸福了嗎?


誰才是主角?
那個 Taiwan funny girl 妳也請加快腳步吧。
誰才是主角?-佳珍婚禮

正常版

依然要自拍,彷彿沒有自拍不是照相似的。
依然要自拍-雖然旁邊有兩個攝影師了 囧

呃,我想只有南瓜可以比擬了~XD
比鬼臉?

阿這......
恐怖片?

等捧花等手套的新娘

下一位是?
Who is next?

花童限定
花童限定-依然做作

爆框了小姐。
把我眼睛畫大點(爆框了小姐)

來!手套!
來!手套!吶!捧花~別動!

對~俺就是做作~

你攻左邊後掩護我殺右邊,明白嗎?
明白嗎?

伴郎也是要給點鏡頭的

好長呀~
It's my turn!

送花囉。
花送給你~

Kiss
Kiss!!!

Wedding

飯後吃個甜

小熊
小熊見證

親愛的你還醒著嗎?
親愛的,你還醒著嗎?

我們一樣漂亮!
我跟你一樣漂亮~

分享給你!
分享喜悅

終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叔 的頭像
喵叔

所謂的喵叔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