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也喜歡找網路上的食記做參考,不過發現通常會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當然並不是說寫食記的人故意要誤導,吃的方面乃個人主觀,所以還是參考用~XD
像我寫食記也是隨我喜好寫的,主要是紀錄,而不是介紹好不好吃。
也就是說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電話:06-2506922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好事多、警察局斜對面)

這家伊甸風味館,主要是裝潢搞藍白風,裡裝有大量的貝殼、海味,要說地中海風嘛......呃。
雖然也是簡餐類,但個人覺得料理的還OK,不難吃,也可以安心的長坐著聊天。

來看看外觀。
伊甸園


入口,布置成一走道。
伊甸園

有沒有人會坐外面那桌捏?
伊甸園

迎賓狗貓鼠?
伊甸園

頭頂上是大顆星星吊燈。
伊甸園

桌子則是貝殼風味。
伊甸園

這裡比較看的出來桌面。
伊甸園

牆上也有裝飾。
伊甸園

先介紹餐點。
雖然我忘了拍菜單,不過這裡可以參考伊甸風味館
餐前飲料,無酒精,蠻好喝的。
伊甸園

海鮮濃湯。
伊甸園

蒜味吐司。
伊甸園

焗烤的飯,份量不算多,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可能就吃不飽了。
伊甸園

甜點與飲料都有附上,不過我完全沒印象,所以就......。
以下就拍一些內裝吧。
無限的循環。
伊甸園

伊甸園


伊甸園

WC在二樓。
伊甸園

廁所外面的敲門鳥,裡面也有一隻相同的應門鳥,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聲音意外的非常大聲。
伊甸園

廁所門把都是漂流木。
伊甸園

掛衣架。
伊甸園

連洗手台也是貝殼箱喔。
伊甸園

廁所裡自拍也是很合理的。
伊甸園

天花板上的清涼。
伊甸園

牆上裝飾。
伊甸園

有一區還圍成了城牆~XD
伊甸園

四處都很用心。
伊甸園

伊甸園

伊甸園

貼心的準備了兒童座椅。
伊甸園

伊甸園

樓梯的扶手當然也不會放過。
伊甸園

伊甸園

茶水、佐料區。
伊甸園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