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已經過時了,因為現在已經不用英簽了,不過歐簽目前還要,有沒有機會免簽捏?
那這篇不就要刪掉了?

當年在法國當凡爾賽玫瑰~XD
Ivan-怎麼會帥成這樣?


去英國唸書,那當然要英國簽證啦。那如果要去歐洲玩呢?
那你得在台灣先辦好歐洲簽證,再辦英簽(先辦英再歐,歐洲人會不高興)。
不過這一項細節我並不清楚,問旅行社,要他搞定就對了。
強烈建議,一定要辦,因為在台灣弄得到半年的歐簽,在英國辦2個月就要偷笑了。
想想,撇開那些呼喚你的巴黎香榭大道,義大利威尼斯帥哥船夫etc.不管好了。
從英國飛到義大利只要兩個小時,飛到巴黎一小時,從台灣呢?超過13個小時。
怎樣?想用你是要去唸書不是去玩這理由說服我嗎?抱歉,我不相信!
因為我就是受不了這種致命的誘惑…by the way, 在義大利沒買皮件…恨呀!

由於歐洲共同體的關係,只要有一個國家的簽證,如法國,就可以續往第三國免簽證。
不過瑞士不接受這樣的簽證(龜毛國家),得另外申請。
偏題了,一般英簽分觀光跟學生簽證,是以入境長短區分(即踏入英國那天起算)。
六個月內為觀光,六個月以上為學生簽證,六個月算的很嚴,少一天都不行。
一般只要有訂一個月的課程,大多會發給你六個月的觀光簽。
通常會給多一個月的時間,如課程四個月給五個月,我是九個月給十個月etc.
想拿學生簽就一定得超過六個月(多幾天也行),預定即可,不一定要先繳錢。
這部分沒有實際接觸,大多收集而來,問旅行社怎辦最好。

學生簽有什麼好處?沒有,就只多了一周20小時的合法打工而已。
自己衡量一下需不需要,如果非法打工的話,也沒人要抓,公司接受就好,不過公司都會黑你比較多。
錢會少一點,也不太有保障,不過…台灣不也一樣?
其實你也可以先訂個長期,然後按月繳交,看苗頭不對,馬上閃人,這才是王道呀!
真的沒辦法弄到學生簽證,就找個辦公室清潔的工作,那個很輕鬆,也比較不會計較。

つつ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