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要寫墾丁呢?因為再不寫夏天就要過了。

墾丁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原來正在咒罵炎熱天氣的人們,一到那裡立馬變得清爽起來了。
原本對一切不順眼的中二小鬼,面對穿比基尼姊姊 + 露奶大叔,也覺得他們美形了起來。
墾丁國家公園大概是全台最受爭議的國家公園,原因是過多的開發與人潮(還有核能發電廠唷~),使得這裡漸漸失去一些面貌。
當然我不是要批判些什麼,也沒有啥資格。
就我以前去過、我所知道的墾丁周邊,寫個記憶,或許幾年後,我寫的東西已經是歷史了。
現有的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旅行的地圖請參考悠遊墾丁

請跟著我出發吧。
網住青春



我其實對墾丁主要的大街並不太熟,舉凡住宿或是吃的,一概不知道,因為台南離墾丁很近,通常就直接一天來回,對海鮮也沒有特別的喜好,最常吃的那家叫做7-11。
整個墾丁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大街,住的、吃的、買的、玩的,包含租機車、汽車,水上活動,通通都有。
晚上還有夜市,PUB也很多,不過辣妹PUB請注意確認 she is she,以免有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的危險。
找了找照片,都是吃的,所以就不放了。
如果是自行開車前往,在這邊找民宿的話,最好注意找有停車位的,而且因為大街晚上有夜市,會非常擠,車子有很難開出去的困擾。
我比較推薦遠離大街的飯店,或是車丟著改租機車騎。

來墾丁當然要玩一下 比基尼姐姐 水上活動,幾個有名的地方不外乎:南灣、大灣、小灣、白沙灣。
要看比基尼姐姐跟肌肉猛男的冰友千萬別錯過南灣,雖然與墾丁有點距離,不過這裡可一直是人滿滿滿。
各式各樣(?)的型男美女會到這來展示他們青春的肉體,還有各種水上活動。
不過我真的要呼籲一下,個人是十分反對水上摩托車的活動。
整個水域都是人,泳客、潛客、釣客、怪客(?)、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穿梭其中,水上摩托車與人類不小心的接觸時有耳聞。
而且水上摩托車通通是沒有執照的,政府單位並沒有核發任何許可,真的很危險。
同樣的,我居然找不到半張照片~囧a

離墾丁大街最近的就是大、小灣了,大灣只要從大街往海邊走就是,不過很奇怪的是我每次去這裡人都很少。
不知道是覺得太近不好玩還是......?
有多空呢?空到我可以拍人像~XD
婷婷-墾丁旅拍

很歪的水平。
墾丁

小灣目前是凱撒飯店管理,有一個小BAR,感覺不錯,不過我依然找不到任何照片。

還有一個地方是夏都飯店的海灘,不過這裡屬於私人海灘(?),住客才能進去。
雖然我一直想不到海岸線怎麼能屬於私人......。
那只好嘆氣了......。
唉...

來看看某人破壞他的 F3 的最後照片。
相機殺王

再往東邊走,就會到達白沙灣,個人是覺得這邊應該是算人潮、景色、活動,比較平衡的一處,雖然小了點。
景色可是不會輸給南灣喔。
狗爬式

小小天地。
小天地

小雨傘

貝殼砂(砂島)是已經快到鵝鑾鼻的海邊,外邊有一個展示館,裡面有介紹台灣各地的沙灘貝殼含量。
砂島的貝殼類含量超過97%,為了保護這片沙灘,目前是禁止進入的,拿取白砂更是非法的喔。
其實不論是沙島或是其他地方,不破壞改變當地的任何東西都是應該有的態度。
這邊的沿岸都很漂亮,也有許多人在浮潛,不過我沒有在這裡潛過。
無標題

老人與海

很漂亮的海菜~XD
無標題

落日非常的漂亮。
落日貝殼砂


つつ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