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篇要怎麼歸類 = =a

大家都知道我的專長就是~豪洨。
除了打嘴砲外,還有一些神棍技能,例如說紫微斗數與塔羅牌。
還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特殊技能就是感應一些奇怪的東西。

所謂的奇怪東西~就是指平行世界的朋友們~煙

除妖中,請稍後。
























年輕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就是被跟回來)自己可以感應,頓時之間,就覺得自己有如陸委會主委一樣。
背負著兩個世界交流的重大使命,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那是個遙遠的故事~遠目。

後來就收斂多了。

現在主要是用來告訴自己,不要隨便進入人家的地盤~XD
感應的方式每個人都不太一樣,例如我跟正妹莉莉就不同。
簡單的說,當進入某個空間,我只要感覺到空氣密度不同,就能知道:喔~這家有人。
如果感覺到異常沉重,就表示有敵意,那時我就會直接向後塊陶。
這個技能在喜歡往野外跑、往廢墟衝的我來說,非常有用。
不過終歸一句,我只能感應有東西,其他一律不知道。
是個非常半調子的零能力~XD

那麼開放空間捏?
弱,超級弱,除非該力場非常強大或很靠近,不然我還是不知道。
要找技能滿點的,請洽人在台北國的南瓜姥姥。
她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最雖小強大的~XD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