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分享景點了,這次我來到義大利的比薩斜塔。
關於這個景點應該不用太多說,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比薩斜塔
這個地方離我住的米蘭 Milan 不遠,坐火車就會到。
不過這個城市我只知道這個斜塔而已,所以就在四周逛逛而已。
不多說(也沒得說),來看照片吧。

因為有那個排水管的關係,我很自然地就把它拍正了......默
Torre di Pisa 比薩 Pisa-Italy


整個鎮大概就這裡遊客最多,找找看有沒有遊客在拍"扶正"照片。
Torre di Pisa 比薩 Pisa-Italy

我一直以為它有受到保護,看到最頂樓有遊客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Torre di Pisa 比薩 Pisa-Italy

Torre di Pisa 比薩 Pisa-Italy

相對沒有人理的大教堂~煙
比薩 Pisa-Italy

其實漫步在這個比薩城也是挺不錯的,沒有斜塔地區的擁擠。
這是在一旁的長廊。
Gates-比薩 Pisa-Italy

長廊的塗鴉。
比薩 Pisa-Italy

要不是我身上的歐元掏出來都不夠,這一盤一定要帶回家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薩 Pisa-Italy

物價也比米蘭便宜很多。
比薩 Pisa-Italy

不錯的相機包(?)
Shy...比薩 Pisa-Italy

路燈就很任性的用繩子綁。
比薩 Pisa-Italy

最後~賞你個痛快!
Work hard-比薩 Pisa-Italy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