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有很多原生物種,不過牛這種生物,我十分肯定牠不是地球物種。

牠太好吃了。

牛


一般而言,我看到肥美的鴨子,就會聯想到薑母鴨。
看到肥美的鵝,就會聯想到鵝肝醬、阿國鵝肉(?)。
可是看到牛本人......怎樣都不會將牠跟美味牛排聯想在一起。
牠實在太可愛了。

離題了,今天要講的是吃牛肉。
有很多人從小就不能吃牛肉,原因有很多,最大的理由不外乎是家中務農,不可吃犁兄。
OK,要感恩的道理我懂,不過現在吃的都是肉牛嘛,也不是犁兄咩(這解釋還沒有人接受過)。
再來最大的族群就是:算命的說的。

不嚴格一點,我也算得上是半個算命的,只不過我用的是塔羅牌。
很可惜,我還沒找到有哪張牌是教人不可吃牛肉,不然這族群又得多上一些。
不知道有多少人算命後不能吃牛肉的?

沒做過正式調查,抽樣數也不高,光是憑自我感覺良好的印象。
大致上去算命的,十個有八個變成不能吃牛肉。
大部分是命帶魁罡星,然後還有什麼+什麼的組合。

基本上我雖然是塔羅分析者(自己講咧),不過我對這些個東西完全是記不住的。
不過如果以我周遭聽到的人比例之高,那不就表示命帶魁罡的人很多囉?
還是帶魁罡的人都會跑去算命(命運的安排,以免他們不小心誤吃)?

總之,我是不會去算命的(死抱著柱子)。
對食物有關的命絕對不去算。
萬一他說我命中缺香菜......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