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

喵叔都帶不同女人去吃漂流者。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

場所變了,唯一不變的是對 惡搞 美味的堅持。

好,這篇來說說漂流者之鴨母寮菜市場。

同樣的,先奉上FB漂流者

想知道今日食材的,請事先上來看看,有時候預報的食材會因故沒有到 就是他忘了訂

鴨母寮菜市場的位置: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8號


北園街篇可以參考漂流者-北園街

某天FB跳出一個通知:喵叔,伊根岩生蠔來囉。

於是我就出發大吃一頓 取材拍新的照片

同樣的到了鴨母寮菜市場,認這個燈籠就對了。

漂流者-鮨

噢多拜放在外面,認這台也就是啦。

漂流者-鮨



新的門面?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今天的主角:伊根岩生蠔。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份量十足。

漂流者-鮨



經過一方折騰後才取出的生蠔本人。

漂流者-鮨



很大器的做成了這玩意兒。

漂流者-鮨



距離我上次吃生蠔大概已經過了十幾年,我對生蠔有陰影。

不過今天這玩意兒還真的好吃、不腥。

漂流者-鮨



喔,我其實不是要介紹生蠔來著,雖然它很威。

漂流者自稱爛人居士,想讓大家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吃到特別的食材。

盡量省去多餘的開銷,運用自己的技術,把最純粹的成本回饋給老饕。

要特別強調的是,正因為大都是特別的食材,所以就算把多餘的成本降低,價格可不是路邊攤可比擬。

所以如果只是想吃便宜,真的不需要花時間跑這一趟。



回到鴨母寮菜市場。

基本上這個位置不大,總位大概是座食三、立食二。

立食區~XD

漂流者-鮨



剛好可以看到爛人正在 虧妹 跟客人閒聊。

漂流者-鮨



不變的依然是漂流者神殿(?

漂流者-鮨



連天花板都裝了。

漂流者-鮨



很清楚知道,他現在正在幹嘛~XD

漂流者-鮨



各品牌。

漂流者-鮨



酒的銘牌

漂流者-鮨



上面都是我要喝的~XD

漂流者-鮨



大漁~

漂流者-鮨



一進門就有的價目表~

漂流者-鮨



座位~不多,有客人的時候請耐心等候~

漂流者-鮨



接下來隨意介紹點東西:

紅醋飯,新口味。

漂流者-鮨



就是用這傢伙。

漂流者-鮨



天使海老處理中。

漂流者-鮨



老實說天使紅蝦我只吃過烤的,第一次吃到天使藍蝦生吃這麼好吃~!

甜!肉又扎實!

漂流者-鮨



很可愛的魚,八角。

很意外的肉非常好吃。

有興趣請看八角魚

漂流者-鮨



整條魚火烤才爽快。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不定期有煮物。

漂流者-鮨



這麼認真的臉是想嚇唬誰~XD

漂流者-鮨



正在弄下酒菜(該不會是傳說中“貓叔的下酒菜”吧)。

漂流者-鮨



另一個下酒菜。

漬物。

漂流者-鮨



這才叫厚切。

漂流者-鮨



倒酒!

一定是我的酒!

漂流者-鮨



赤貝握

漂流者-鮨



冬鰤握

漂流者-鮨



冬鰤生魚片~

漂流者-鮨



最後提醒一下,一般而言,爛人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漂流者很簡單,他提供什麼,你享受什麼。

不然,你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另外,在攤位捕抓到野生喵叔,我請你喝一杯日本酒。(嵐月沒有)

漂流者-鮨



終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