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Inferno

 

美國作家 丹.布朗 的小說改編,可興趣可以看維基百科的介紹,但小心內有詳細劇情說明。

 

內心要下地獄容易,住台南要去地獄也容易,它就在麻豆(誤)。

無標題

地獄

大家都知道,但可能對於它各種想像不一樣。

各宗教解釋就不盡相同,唯一相同的一點,大概就是都很可怕,大家都不想去。

久而久之,地獄不再只是個名詞,也變成某些形容詞、代名詞。

 

 

 

 

 

 

 

 

 

 

 

 

 

 

 

 

 

 

 

 

 

 

 

 

 

 

 

 

 

 

 

 

 

 

 

 

 

 

 

 

 

 

 

 

 

 

======================微雷所以防一下============================

 

 

 

 

OK,片頭一開始就很刺激,完全令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為後續埋下一道伏筆。

雖然說導演安排的很巧妙,我也沒有看過小說,但吐槽點還是很多(我自己認為啦)。

題外話,一開始我就覺得場景很眼熟,我一定有去過的樣子,但又不確定地點,連字幕都沒有說明在哪。

後續才說道是佛羅倫斯,天吶,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耶!

另一個還有英國的 Bath (沒人問)。

 

*這裡是以已破關的事後諸葛回頭看

首先那個幻覺好了,到底是什麼藥物可以這麼厲害?

可以產生幻覺的藥物有很多,但可以精準的產生某特定的幻覺就有點難了吧?

要說是教授已經在解謎的途中,所以產生了相關的幻覺,這也有些牽強。

因為藥物伴隨著某些記憶衰退,啊怎麼就不會剛剛好是這些消失?

啊怎麼就不會對綁架的片段起反應?

主角威能,嗯。

 

解謎的過程就不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不過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但丁的"神曲"

地點移動到威尼斯,矮油,又是一個我喜歡的地方,不過這裡消費小貴。

建議不管你有沒有情人,來到這就住一晚吧。

夜晚的威尼斯,才是精華的所在。(但不要在高潮期的時候去)

碎念一下,總覺得最近的一些電影跟觀光宣傳差不多......看了就好想再去一次。

 

面具被帶到威尼斯並且藏起來。

But but but......

面具前一天晚上就被帶走,整個館方沒有人知道?

閉館的時候沒有巡?

開館的時候也沒有巡?

面具周圍也沒有任何感應設備,只有一台監視器?

呃,我還以為這面具不是膺品就是根本很便宜。

話說到這裡為止的劇情我大致上都料對了,不過女主席耶娜的裏切原因我倒是沒有猜到。

反正電影裡的天才一定都是年輕貌美的要死啦~怒

不過......妳男朋友的衣服到底要怎樣教授才穿得下?

然後威尼斯就被帶過了......嗚嗚。

 

最後那個神秘組織......

可以吐的地方太多了,實在不知道從哪吐起。

首先,神秘組織老大親自動手,幾乎沒有幾個活著的。

您是太忙太少時間看電影?

第二,最後一刻被幹掉就算了,您連一個小混混都殺沒死,還差點壞了大事。

雖然說半路殺出的程咬金捅了您一刀,但我相信拳四郎就算是被捅上百刀也是可以精準中秘孔(握拳)。

也就是說您那點本事......還是幕後做老大爽爽就好吧。

 

最後的最後。

我只有土耳其伊斯坦堡沒去過~喔耶~(被揍)

 

終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