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說要:在伊豆高原站吃了漁夫丼,上了跳舞的孩子號往東京出發。

 

日期:2016/三月初

地點:伊豆高原、河津、東京

 

賞你個痛快~

麵屋武藏

 

其實到飯店已經晚餐時間了,然後我發現隔壁就是 肉屋武藏 麵屋武藏,就推薦吃囉。

都歐吉桑了,還學歐巴來個小愛心~XD

東京

 

 

緊接著文胖A門推薦一家在銀座的文具店(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很漂亮的店,東西非常吸引文具控,十分精美,就是價格也精美了點......

東京

 

 

然後我就提議去台場看鋼彈啦,身為一個宅宅,看個鋼彈也是很合理的。

題外話,有個人忘了拿傘,就被電車關起來了。

好險車長趕到放生。

台場

 

 

去台場搭電車或地鐵都不會到,而是要改搭海鷗號。

全自動無人駕駛,頭一次坐到最前面,當然要好好來拍一下。

台場

 

 

路上會看到富士電視台,希望這時候兩津不要把它弄掉了~XD

台場

 

 

真不虧是RX-78

台場

 

 

體驗一下它胯下的威力吧~誤

台場

 

 

雖然是接近打烊,但店員還是很客氣的接受了我們的訂單,吃了鋼彈燒跟奇怪的飲料後,我們往台場著名的夜景海灘前進。

漂亮,雖然因為天氣不好所以霧霧的。

台場

 

 

台場

 

 

很浪漫的地方,但我一轉頭看到的是......

台場

 

 

隔天就是完全觀光客行程,身為一個不專業嚮導的我會帶出這種行程也是很合理的。

然而電車站的變態很多,要小心。

東京

 

 

看到這個就可以知道是定番浅草!

浅草

 

 

很多人。

浅草

 

 

我買了紀念品要送給壽司職人的朋友,老闆娘很開心的送給我手摺的小紙鶴。

浅草

 

 

大家很用力地吸PM2.5~大誤

浅草

 

 

比淺草寺還要紅的小白,大家搶著跟他合照。

浅草

 

 

然後我又吃了手燒仙貝。

浅草

 

 

旁邊的淺草神社。

浅草

 

 

不要餵貓。

浅草

 

 

浅草

 

 

因為這個時候跟A門走丟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吃世界第一濃的抹茶冰淇淋。

壽壽喜園

 

 

一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前面才只有五六位客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很快就吃到。

結果吃完出來,外面已經排到不知道上百公尺的巷子裡去了,好可怕。

壽壽喜園

 

 

然後也是定番的晴空塔。

晴空塔

 

 

男人們。

東京

 

 

肚子餓了。

東京

 

 

日本的一風堂,就算是百貨公司的也比台灣的好吃~怎一回事?

晴空塔

 

 

然後傍晚我就帶著兩宅去秋葉原晃晃,因為到得晚了,很多店都休息了。

我們也就只好去 油多巴洗 ヨドバシカメラ花花錢。

對了,日本會講中文的店員多得要命,所以不用急著講英文,他可能就會直接跟你說中文啦。

例如A門一直對著店員講英文,但我就看到他名牌上有台灣國旗,我就直接辣台語啦~XD

在秋葉原吃路邊小店咖哩飯時,北極熊問還有沒有要吃拉麵。

雖然我已經吃了咖哩飯,還是8+9=17的吃了一碗一蘭拉麵。(北極熊:明明自己是拉麵控)

這是我對美食表達敬意的方式。

東京

 

 

回台灣前因為下起不小的雨,我們只好待在上野把最後的日幣花光光。

順便吃個飽飽。

奇怪,怎麼只有三隻?XD

這就是最典型的,我跟服務生點菜,用日文點個老半天,最後魚不知道要怎麼點,她姑娘居然直接講中文。

那我剛剛日文講個老半天,妳跟我講得很爽是哪招?

東京

 

 

成田機場抓皮卡丘~誤

那時候還沒有 Pokemon Go 啦。

東京

 

 

最後以A門在浅草買的紀念品作為 Ending。

東京

 

 

以上。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