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探勘,就變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孕媽拍攝。

Sandy 是懷胎九個月的媽咪,我一直很緊張,反而是 Sandy 一直告訴我沒事兒~


MD:Sandy

地點:安平周邊

相機:Canon EOS1V + Mamiya AFDII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9 Months - Sandy


Sandy 本身就是很有拍攝經驗,雖然許久沒拍,不太需要我的引導。

我可是一直很擔心 Sandy 的身體狀況,會不會渴?需不需要休息?動作可以嗎?

不過,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XD

9 Months - Sandy



即便是地點的探勘,我還是這樣拍~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今天沒有開館。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最後來到貓村,感覺更廢了......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當然是看不到沙發的草地。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Mamiya AFDII 首拍。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