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麵。

除了各式拉麵外,我也很喜歡吃麻醬乾麵、涼麵。

這家是經常吃,一直沒有記叫什麼店名,直到要動手寫食記的前一天再跑去吃,順便補些照片。

圓環頂陽春麵

地點:東門圓環府前路與大同路那段

時間:我哪知道,十點後還有,不過好像星期一公休,我撲空好幾次。

非常簡單的店面,五十年老口味,看那招牌的年代,現在一定不止50。

外面有幾張桌子,裡面也有位子,不過除非外面沒位子了,我才會坐裡面。

麵是一位小哥煮的,滷味則是一位阿姊負責。

選好滷味,阿姊會幫你加熱,然後算價格給你,最後連同麵錢一起結,所以不要忘了自己滷味多少啦。

菜單,滷味的部分沒拍,種類還蠻多的。

一般的豆乾、海帶到豆包、豬雜、貢丸金針菇、高麗菜,還有我很喜歡的米血。

去了蔥的麻醬乾麵。

簡單、香氣十足,不得不說這個肉燥很厲害。

有去過渡小月就知道,他的魯肉鍋是不洗的,一直循環的煮下去。

在圓環頂你也會看到同樣的情況,沒有照片可看。

旁邊有清湯,請自取。

滷味來囉。

一片米血,傳統的那種,不是一般豬血糕。

裡面有很搭不起來的老海報。

吃到一半還有友善的阿黑狗會進來晃晃。

招個手就熱情的搖擺屁股花蹭蹭。

我通常只吃麻醬乾麵,之前有吃過炸醬麵也是很好吃。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家的涼麵,根本 No. 1,我愛。

終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