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第二季又快要到尾聲了。

您是否一切按年初計劃進行?

 

夏天使人懶,到底喵叔有沒有極限?

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4夏天的開始,龍哥的 南台灣小姑娘 南台灣外拍團舉辦的活動。

MD:甜馨

地點:高雄原生植物園 + 台南飛燕新村

相機:Canon EOS 1D2N + 5D2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首先,我不喜歡那支竿子 TAT

甜馨

 

 

 

甜馨

 

 

頭一次拍甜馨,再加上天氣熱,整個活動力下降。

整個就是腦袋空空 本來就沒有東西在裡面,幸好幾位攝影大哥與龍哥都很會找景拍啦。

甜馨

 

 

Canon 抗耀光真差耶,最好不要改進這點~XD

甜馨

 

 

甜馨

 

 

樹下是阿肥的好去處。

甜馨

 

 

甜馨

 

 

甜馨

 

 

甜馨

 

 

我還是繼續尋找我擅長的事。

雖然那挺可能只是幻覺,就我的觀察啦。

甜馨

 

 

甜馨

 

 

同場加映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事先沒有準備夜拍的工具,閃燈一支,引閃也一支。

幸好龍哥準備了兩盞持續燈,這真是好東西。

But 基本上夜拍就是考驗,來看看這段吧。

甜馨

 

 

甜馨

 

 

甜馨

 

 

沒記錯的話,有很多姿勢是我擺的,請甜馨照著擺。

阿水:全世界就你拍照動作最多。

甜馨

 

 

甜馨

 

 

我覺得我這樣做一定會腦溢血。

甜馨

 

 

甜馨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