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這片名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幸好有南瓜大力推薦,我就來 Gone 一下。

 

之前我就說過了,我不愛去電影院看恐怖片。

不過這是大家稱讚2014年最恐怖的電影,遠比什麼安娜恰吉可怕一百倍。

那我當然就要來看看這部史詩巨片。

 

我是冒著冷汗看完的。

 

澄澄

 

 

 

 

 

 

 

 

 

 

 

 

 

 

 

 

 

 

 

 

 

 

 

 

 

 

 

 

 

 

 

 

 

 

 

 

 

 

 

 

 

 

 

 

 

 

 

 

 

 

 

 

 

 

 

 

 

 

=============這次不會有雷的分隔線=================

 

通常我的心得不是吐槽,就是真的心得,所以雷不多,可安心食用。

 

雖然我看到一半就把後面的劇情給跑完了,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沒想到。

我想一定會有人柯南或金田一模式上身,本片真的可以,有些還蠻好玩的。

 

 

我覺得最可怕的一件事就只有一句話:我為了你,殺死我自己。

 

 

可能有人沒辦法體會這樣的心情,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弱者怕強者,強者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瘋子。

 

以下純心得。

 

無論是哪一方,試圖改變對方符合自己的理想。

無論是哪一方,試圖改變自己符合對方的要求。

 

如果兩方感情中出現任何一點,請早點看清或放手吧,很難善終。

 

當然我指的並不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終り

 

PS:什麼Gone Girl,是Gone Woma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