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體型就知道,我喜歡吃。

實際上食量不大,不過投資報酬率超高,大概吃一公斤食物就能長兩公斤肉出來。

這家舞飛日式燒肉我經常經過,每次送底片去麗合都會經過這裡。


衝著店外的特價桃太郎旗,我就殺了~XD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7號

電話:(06)2159259

粉絲專業請看Facebook


偏偏就給你看店面~XD

舞飛

 

 

菜單~外觀

舞飛


點了雙人套餐,可以參考內容,另外加點了牛舌。

燒肉的味道取決於燒烤的技巧與食材的新鮮度,舞飛的食材不錯,我認為還蠻好吃的。

不過前面有提到我是小胃口,這樣的菜色我跟朋友都沒吃飽。

真的是前所未有。

舞飛


牛肉的產地還有用心標記。

舞飛


小菜送的毛豆,被我吃光了。

舞飛


忘記是不是送的小菜,洋蔥也是不可能會放過的。

舞飛


醬汁有兩種,我已經忘了是啥,不要問(艸)

舞飛


單點的牛舌。

舞飛


有豬皮可以油潤網子,其實用我的皮應該比較好~

舞飛


牛舌切的很薄,單邊只有幾秒鐘,不要讓它太熟囉。

舞飛


我掌廚時總是很專心~XD

舞飛


海鮮盤,除了蝦子外,都是難搞的東西~

舞飛


不要這樣看著我嘛~>\\\\<

舞飛


肉盤,以兩人份來說會不會太少?

心裡這麼想,不過就再也沒有追加過了~=口=

舞飛


快快快~

舞飛


雞肉丼飯,有划蛋,雞肉是用腿肉做的喔。

舞飛


吃的時候也挺專心就是了。

舞飛


棉花糖也要烤一下。

舞飛


以下就是外觀與裝潢、氣氛囉。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終り

arrow
arrow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