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忽然想起以前有看到一篇朋友的FB,大意是:很奇怪為什麼有人喜歡在網誌或FB上講髒話?幹嘛要降低自己格調等等的。

幹,我實在沒辦法否定他的看法,不過我另外有想法就是了。


照片跟內文一定要有關係嗎?

娃娃

 

 

無論是個人相簿,社交網頁如Facebook、G+,到個人部落格之類的,通通是展現個人自我的地方。

基本個性、政治傾向、生活環境、習慣、喜好等,乃至於所謂的格調。

而格調,並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上升或下降。

 

當然,格調是自己想要外顯出來的表現,所以好壞全由自己決定。

要露多少,自己決定,甚至可以是相反的。

比方說我很雞歪,我也可以表現出大好人的樣子。

不過很快的大家就會發現我被盜帳號。

 

話又說回來,既然是自己的絕對領域(?),還要裝來裝去,不是很辛苦嗎?

話也不是這麼說的。

既然是公開的,自然也有多樣化的讀者,總是得分類才行。

那麼好好經營帳號就變得有點必須囉?

先頭我有提到,就跟性感寫真女星(喜歡男生自行帶入)一樣,露得多不如露得巧,露得剛剛好~心癢癢。

 

與其說不讓自己格調降低,倒不如說好好經營自己的帳號。

因為格調本來就是自己表現出來的。

 

格調這種事,是很講究天份的。 

 

幹~這就是我的格調,請參考。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