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那個夏天~

時間:2007
地點:忠義國小
相機:Canon EOS 400D
MD:M3
所有的照片請看Flickr

如果可以飛的話,妳要往哪去?
M3-0001


M3-0004

調亮度也是看不到的。
M3-0007

M3-0008

M3-0012

M3-0013

M3-0016

M3-0020

M3-0027

M3-0030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拍攝K-ON!!的關係,新認識了一家咖啡廳(?) Little Bear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簡餐咖啡聽,結果是走親子溫馨路線的,連菜單都很合家庭口味。
位於東區的新興大樓住宅區裡,交通、停車都很方便。
假日很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來用餐。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營業時間:07:30~18:30

外觀很簡單、大方。
Little Bear


可以坐著等公車(誤)
Little Bear

一進入店裡就有一部舊式縫紉機。
Little Bear

還有大量的熊與小朋友的衣物。
Little Bear

到處的裝飾都很可愛。
Little Bear

Little Bear

熊~
Little Bear

就是這個光~XD
Little Bear

套餐有沙拉,裡面有一堆我不敢吃的東西 = =
Little Bear

咖啡,嗯嗯,斯以為,遠比想像中好。
Little Bear

我只想知道我為什麼沒有直接點歐姆蛋?
Little Bear

熊情侶(?)
Little Bear

簡單有趣的裝飾。
Little Bear

嘿嘿。
Little Bear

手術中~主治大夫:白白
Little Bear

殺完了~
Little Bear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我早期都是跟某神秘澱粉類植物行動~

MD:Miranda
時間:2007
地點:高雄市新崛江
相機:Canon EOS 400D
全部的照片請看Flickr

好啦,會不舒服我知道。
Miranda040


"對不起,我不該跟Dino合照的。"
Miranda004

Miranda006

Miranda007

Miranda009

牙痛。
Miranda011

Miranda012

Miranda014

Miranda017

只有五折是不夠的!
Miranda018

Miranda019

Miranda022

Miranda024

Miranda027

Miranda031

Miranda034

Miranda036

看電影去~
Miranda041

Miranda044

Miranda049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個夏天~

時間:2007
地點:忠義國小
相機:Canon EOS 400D
MD:布丁
所有的照片請看Flickr

布丁-0004


我想,如果我當初會修圖,應該就不是這樣了吧。
不過我也不打算去變動這些照片,會貼這些舊作品,除了為自己做個紀錄外,也是看自己的進化(或是退化)。
布丁-0002

布丁-0005

布丁-0007

布丁-0009

布丁-0011

第一次用爛單點觸發閃燈~XD
布丁-0012

布丁-0018

布丁-0021

布丁-0026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ttleship, 戰艦,也就是船堅炮利年代的最後、最強代表。
這些大怪獸在二戰後就沒有繼續生產了,原因是地位被空中力量即航空母艦所取代。
原本早該退役的戰艦,可能是因為當年的海軍不想讓它們太早休息,又把這些大傢伙拖出來,裝上先進的方陣近迫武器系統,以及貴得要死的戰斧巡弋飛彈發射架。
打了一場波斯灣戰爭,又拖進去船塢放了。
OK,到這邊為止都跟電影沒關係。

插圖跟內文依舊沒有關係~
觀霧觀霧


一開始我想片名的"超級戰艦"指的是敵方的戰艦,因為外星科技總是比較炫嘛。
軍事片總是讓我比較 盡情吐槽 熱血沸騰。
從片頭開始就直接描述男主角是個無腦、衝動、四肢發達卻笨拙的傢伙,唯一的優點是把妹"不放棄"。
話說回來,被電擊器電那麼多下, 雞雞 不會壞掉嗎?
面對日本軍官的挑釁(?),他一直忍不下這口氣,最後還被勒退。
好吧,日、米總是要分個勝負的。

以三艘驅逐艦去察看外星掉落物,嗯,艦隊司令真勇敢。
題外話:五個外星物體掉落時都沒有提到有減速......(踢石頭)
主角老哥的船被擊沉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一來非飽和攻擊,我不認為這樣的攻擊艦上的防衛系統應付不了。
二來敵方火力威力並不大,能整個擊沉且沒有留下生還者,蠻奇怪的。
此外,因為男主角的魯莽行動,讓日本人的船也GG了,在這個要命的時刻,男主角選擇救助而沒有繼續攻擊。
What the fuck.....這實在讓我不得不吐槽呀。
剛看到這裡,我還以為敵艦是無人操作武裝載具,所以會挑具有威脅性的目標攻擊,威脅性消滅後即不需攻擊。
後來真相是看不到,看不到是哪招呀?明明都被標定好了呀,是在鎖定假的喔。
人家不朝著你,就不算威脅?不用攻擊?
指揮官是幹什麼吃的?怒!

步兵(?)先遣隊去佔領通訊站也是很奇怪呀,幹嘛只殺掉研究助理而不殺掉教授? 雖然助理看起來比教授有用一百倍
後來才說外星人眼睛受不了強光,阿不是有頭盔了嗎?阿不是有遮陽板了嗎?為什麼會看不到?打不到?
為什麼會放過回去取裝備的教授?那可是在室內呀!
不行,再這樣下去,本篇又只剩下吐槽而已。

小明少校心路歷程轉折很大,也很堅強,由失去雙腿的失志,到強攻據點的攻擊。
這一部分佔了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沒有他爭取時間,外星人早就打電話成功了。
堅毅的軍人魂,為橫貫整部劇的主軸。 米國人都喜歡搞這一套
再跳回去吐槽(外星人),我不知道他們是極度缺少彈藥還是太善良很少攻擊。
攻擊前的猶豫不決,有武器資源也不使用,直到被人擊毀了、眼看就要GG了才拿出來,這樣是有辦法逆轉戰局唷!?
尖兵在沒有後援、預備隊的情況下就是要利用所有資源投入,消滅眼前敵軍有生力量,哪有人在隱藏實力的?
到最後才使出殺手鐧,阿指揮官是太陽曬太多,頭殼壞掉囉?
會因為一名俘虜而冒險突擊救回的部隊,應該不會如此呆吧?
雖然怕光,但明明都有發配ND鏡呀,有ND鏡加持,都發現敵蹤了,為什麼不攻擊啦~怒。
是說要真的外星人這麼厲害,戲也不用演了。

鏡頭回到主角這邊,在驅逐艦被擊沉後,念頭居然動到老骨頭身上了。
要知道愛荷華級是1940年代的產物,BB-63 密蘇里號,1944年1月下水。
無論是動力、火力、防護力,均是史上最強大的兵器怪獸之一。
要駕馭這樣的巨獸用這麼少人......先不討論可行性,我沒當過海軍,所以不太明白,無法給個結論。
至於為什麼艦上還有這麼多燃油、彈藥嘛......挖馬恩災捏。
主角用側面攻擊敵艦(側面是戰艦對艦戰,火力發揚最好的位置),下錨的確是蠻屌的,但再一次。
外星人你們是嚇傻了還是怎樣?都標定了還不射擊?還是你們武器爛無法連射?
來到別人的地盤還不拚死作戰,看個屁呀。

豆知識:
愛荷華級主砲最高連發為2發/分鐘,不過這是在人員充足的時候。
主砲裝但主要是人員手動裝彈,有機械會降下彈頭,再手工進膛,然後依照射程上拋射藥包,進膛,關閉。
片中可見同一砲塔發了好幾次砲彈,到底是......

最後還是要吐一下打電話的。
無線(電磁波)通信是非常小功率的,你們接這麼大能量是想爆了衛星嗎?
喔,原來他們根本打不了電話,地球人白操心了~XD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居然是個新標籤。
在某寧的強推下,我看了這部應該算是動漫界經典之一的動畫(再次證明我一點也沒宅)。
先來聽聽主題曲,就算沒看過、沒玩過AIR,也應該會喜歡。







怎會覺得我會寫心得?

終り













































那來說說我對H Game的心得好了(羞)。
印象中我從來沒有玩過H Game(小兒科的美少女夢工廠就不要提了),事實上PC Game 除了惡魔般的"新接龍"外,幾乎沒有涉獵。
有一回,我老姊丟給我一片叫做"OOXX戰記"的遊戲,是ARPG,所以我就玩了。
努力破關後,某日上網一查才發現~它有H~!
晴天霹靂呀~為什麼!?為什麼我晚上找隊員都是要練功而不是打(牌)泡(茶)呢?

囧r2=3

終り。改











































看在滑鼠都轉那麼多次的份上,那好像我不寫點東西不行了。
好像沒有人像我一樣,看個動畫都要跟偵探片一樣專注整個細節的吧?
從OP一開頭的1000th SUMMER 我就覺得不對勁,這可是現代呀,怎來的一千年?
不過,我一直以為這是純(H)愛(Game)劇情,所以沒有想太多。
還有 LOGO 是一對小屁孩牽手,後來砍掉右邊剩一個小女孩,我一直以為這有什麼寓意。
不過,我一直以為這是純(H)愛(Game)劇情,所以沒有想太多。
神尾的不自然舉動,除了天然呆之外,我一直以為有什麼寓意在,尤其是一再提到關於飛行。
不過,我一直以為這是純(H)愛(Game)劇情,所以沒有想太多。

直到 打了兩砲 解開了霧島佳乃與遠野美凪的事件,我才猛醒,這不是一般的純愛劇情。
霧島篇有羽毛的悲劇雛形出現,漸漸地跟神奈拉上點關係。
不過那個遠野與小滿事件......,我怎覺得有點牽強的感覺?
如果沒有跟羽毛扯上關係,就會變成恐怖都市傳說。{{抖}}

神奈篇還有兩篇補述,也算是完整的了。
補足了我一開始第1000個夏天的疑問,不過我想吐槽的卻是後面發生的事情。
柳也與裏葉為了神奈,想解開這個詛咒,而想出後代這個方式(愚公?)。 裏葉:林祖母等這天等好久啦~推倒成功~
那其實也無可厚非啦,這樣廢材男主角的能力與無意義的旅行也就連結起來了。
不過這樣子的設定,需要的是使命感與傳承的子孫(喔,原來這就是H Game 的由來~大悟!),這兩項在男主角身上都很薄弱,尤其是傳承。
最後肉身都消失了,只剩下烏鴉小空。
是要,生一堆烏鴉去延續使命嗎?~XD
柳也大人寫的書咧?這麼重大的使命要靠口耳相傳,這樣好嗎?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男主角是 跟我一樣可靠的 處女座。
不過這似乎不會影響到劇情的發展。
最後兩個小屁孩的聊天中可以感覺(誰感覺?當然是我感覺),往人(柳也?)的意識進入到小男孩身上,而再度輪迴的神奈備命則轉至小女孩身上,也就是 LOGO 的那個。
題外話,小男孩最後那句話[等待他們(往人與觀鈴)的是,過於殘酷的歲月;迎接我們的是,完全嶄新的開始……永別了。],是我覺得最悲的,明明就知道眼前的人將會發生的悲劇,卻無法做出任何事。
小男孩:關我屁事,我都說我已經要新的開始了~XD

整個神尾篇當然是悲劇,雖然好像這次的輪迴有比較好一點。
劇情蠻催淚的,連我也一度差點失守(才一點點喔)。
人與人之間距離感在這時代已經這麼疏遠了(詳見這裡),通篇的感情描述都很扣人心弦。
神尾見到往人的下定決心(一開始不自然的反應);霧島對母親的思念;遠野對母親與小滿的感情;神尾母女的感情(小心呀,會哭慘);神奈、柳也、裏葉的家族感情。
這也是唯一一部動畫,我不會跳過主題曲的。
喔,電影篇可以跳過了,設定不太一樣。

最後,......高中生,不犯法嗎?(羞)


真。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拍攝前,我不知道啥是潘朵拉之心,拍攝完畢後也是依然不知道。

時間:2011
地點:成功大學
Coser:雲紫寧、小燄
角色:潘朵拉之心 請看這裡 還有這裡
相機:Canon EOS 1D2N
全部的照片請點天空相簿

首先是跑錯棚的分類帽~XD
分類帽果然喜歡作弊


=W=
=w=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可口的到底是誰?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嘿嘿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

微妙呀~微妙~XD
潘朵拉之心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那天在某米的臉書上看到的一則,大意大概是:科技越來越發達,可是人心卻越來越孤獨,手機裡臉書裡要找的人絕對有,可是找到想對誰說心事的人卻絕對沒有……

我其實是很反感這樣的說法。
觀霧觀霧


網路時代,交朋友容易,來的快去得快。
許多人把網路當作唯一解,無論什麼事情都先丟上網再說。
心情好的,心情壞的,全部一股腦的。
縱使你臉書上有一百個讚、有一百個人來拍拍,又代表什麼呢?
關上電腦回頭,連一個可以抱抱你、安慰你的"人"都沒有。
想想,你有多久沒有用手機最重要的功能:打電話?
經歷過太多問他要不要出來喝杯咖啡、聊聊天,跟我回沒空,卻拚命在臉書上回應的朋友。
也曾經過刪除臉書、MSN也不上,朋友劈頭就說:你怎麼失蹤都連絡不上?
我除了笑笑說我電話沒換之外,也不知道該吐槽什麼話。

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維持的,友誼也是需要經營的。
誰是好酒友、誰是緊急連絡人、誰只能談嘴砲、誰能談心。
這些都是要靠自己去發掘,而不是:為什麼都沒有知心朋友?
為什麼人們要主動去了解你的需要?

反省的意思,不是要找別人的問題。
只有什麼都不做的人最可悲。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07年,我買了第一台數位SLR,第一次跟著M01的鄉民去外拍,第一次跟 Dino 結下孽緣 = =a

時間:2007/05
MD:M3
地點:鴿王的橋頭糖廠
相機:Canon EOS 400D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第二張是恐怖連結,心臟不夠大最好看到這裡就好~XD
M3-0002


為啥我跟 Dino 這麼有緣捏?除了是我同校不成材的學弟,就是這張照片了。
Ivan

這裡可以看到以前的糖廠有多美~T^T
M3-0006

M3-0009

M3-0017

M3-0018

脾氣不好 很俏皮
M3-0024

M3-0022

M3-0027

M3-0028

"Dino 只有這麼大"
M3-0029

M3-0031

那時候有乖乖用反光板,現在都懶了~。
M3-0036

M3-0056

M3-0045

M3-0067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nky~Pinky~Pinky~三種口味~
呃,我不是要說這個。
這是一個快閃拍攝,為什麼說快閃呢?因為拍攝時間不到一小時吧~XD
Pinky是一位習慣於舞台前的秀場老手,反倒是一般的外拍是第一次。
肢體的展現非常棒,我嘗試用黑白的手法呈現 高ISO很爛作掩飾

時間:2012/04
地點:夢時代停車場
MD:Pinky
相機:Canon EOS 1D2N
全部相片:天空 Flickr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上層~XD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下過雨高雄的天空。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要怎麼抗拒她呢?
Pinky

Pinky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乎是我最早的人像了,始作俑者就是 Dino 啦。
Dino:你用這麼髒的車載唯希!?
MD是有名的唯希,這大概是她第一次應邀下南部。
請加減看看吧。

時間:2007/06
地點:高雄旗津
相機:Canon EOS 400D
全部相片:Flickr

從一機兩支SIGMA的開始,看我當時多天真無邪。
唯希-002


唯希-005

唯希-009

唯希-010

唯希-013

當時還不會修圖~XD
唯希-017

唯希-016

唯希-020

我在一邊拿反光板,另一手盲拍。
唯希-021

唯希-023

唯希-024

唯希-025

唯希-028

唯希-029

殺西瓜了~
唯希-031

唯希-032

唯希-033

唯希-037

請你喝~^\\\^
唯希-040

唯希-041

唯希-042

有迫力的殺害西瓜。
唯希-043

行兇後的茫然。
唯希-044

好吃~
唯希-048

唯希-049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前一陣子杜甫大人很夯,可是這次的食記跟他沒關係。
話說鍋燒麵也吃過不少,但因為簡單好吃,所以還是有繼續開發。
今天的杜府食堂有名的是豬排飯與鍋燒麵。

地址:民生路(與西門路口),郭綜合醫院對面。

首先,我們來看看外觀~YA
杜府


外面就有菜單,可以參考要不要進去~XD
杜府

用餐環境簡單,明亮。
杜府

有免費飲料喝。
杜府

桌上都有摺好的菜渣紙盒,方便我這一直挑蔥的人(誤)。
杜府

咖哩炸豬排飯。
杜府

鍋燒麵。
杜府

有蝦子。
杜府

以下是一些店內的擺設,雖然叫杜府,但使用了大量的日本小玩意兒。
杜府

誰?
杜府

杜府

杜府

杜府

杜府

杜府

杜府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好像也是突發的拍攝,剛剛好是楓葉季,原本去年不想去福壽山的,居然也成行了!XD
一樣是半夜出發,某米一路談笑,不過最後還是在山路上GG了。

時間:2111/11/05
地點:福壽山農場
相機:Canon EOS 1D2N
全部照片:Flickr

首先,來張星空吧~XD 不是人像嗎?
福壽山星空


十一月的山上是很冷的,不過我當然是推入火坑不留餘力。
小米

來山上當然要搭配風景 小米:所以我是多餘的?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拍照時不要打嗑睡好嗎?
小米

小米

有水可以下當然不要放過,不過實在太冷了,這沒檔頭的傢伙一下子就吵著要上岸。
小米

小米

米:我也終於有這鏡頭可以拍了吧?
小米

芒草以後盡量不要拍。 很難修
小米

假~掰!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來這地方,沒這梗怎行?註:這楓葉地上撿的,不是拔的,千萬不要戰我
掌握

還帶了浴衣給她穿,不過身為日本婆的小米居然不知道怎穿浴衣!?
小米

所以我叫她懺悔。
小米

天然假掰。
小米

隨附,在松蘆遇到的腸腸。
兩隻腸

天池的芒草。
芒

藍茵湖的水。
濕

尖頭的高麗菜。
高麗菜

松蘆。
楓

紅。
紅

我不懂得楓情。
我不懂得寒楓

花。
花

我心中的老東環島應該是這樣子的。
這是我心中老東環台的英姿

合歡山。
遠方

終り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